河南省人工智能与未来教育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李永青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452

    7月5日,河南省人工智能与未来教育高级研修项目开班仪式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17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河南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葛显斌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和全体研修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李学志代表学校对研修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人社厅长期对我校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强调了人工智能与未来教育融合发展的趋势和对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推动作用,并表示,我校将严格按照人社厅的有关要求,选派最优秀的师资,利用优质教育资源,认真落实培训方案,确保研修质量。

    葛显斌解读了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实施规划,介绍了本次研修项目的实施背景和重要意义,对学员们提出期望与要求。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学松教授代表授课专家发言,表示在培训期间会尽自己最大努力,精心准备每一个教学内容、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挖掘和培养学习者更多的能力,以适应人工智能时代对未来教育的新挑战与新需求。学员代表郭文革表示会积极参与课堂活动,争取在有限的学习时间内学有所获。

    据悉,河南省人工智能与未来教育高级研修项目于7月5日-7日在我校举行。此次研修班是《2018年河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任务计划》的重要专题之一,围绕人工智能与未来教育主题,通过专家讲座、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就人工智能应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时代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方式等内容开展研修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