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河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管理团队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411

    9月13日,由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0)”--河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管理团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河南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邱长林主任出席会议,内黄县、滑县、封丘县教育体育局代表,项目专家代表、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来自三个项目县的369名中小学校长、教务主任、业务骨干参加开班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武军会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本次培训在师资配备、课程设置、管理服务等方面做的各项工作。他强调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对促进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参训学员能够积极配合学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采取的各项措施,不忘初心,牢记教育使命,认真研修,积极探索智能化教育教学新模式,破解教育教学重难点问题,助力学校教学创新发展。

    邱长林对我校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制定的培训方案和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员们明确此次培育项目实施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认真聆听专家讲座,沉下心来研究和思考,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封丘县教体局张敏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要努力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国培计划(2020)”--河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采取分批分层、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型培训,全员研修共50学时。本期培训学员为管理指导团队成员,培训共7天,通过参与式、研讨式、案例式、情境式、体验式等多种培训方式,进一步提升校长信息化领导力培训团队信息化指导能力,全面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