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紧缺领域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河南师范大学法治教育骨干教师教研员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0-12-13浏览次数:574

     1212日上午,由我校承担“国培计划(2020)”—紧缺领域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河南师范大学法治教育骨干教师教研员班在我校法学院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法学院培训负责人、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津主持。

     马治军代表学校对来自全国10个省份(直辖市)的50位中小学法治教育国家级骨干教师、教研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马治军指出,本次培训将严格落实国家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线下培训相关要求,围绕教育教学技能、课程改革和科学研究,以问题为中心、以案例为载体,实施主题式培训,采取专家引领、名师示范、专题研讨、案例剖析、观摩考察、交流反思等多种培训方式展开。他希望学员们转变角色、潜心学习,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学有所成、勇作示范,为实现我国基础教育均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法学院院长于庆生介绍了法学院前期在承担各级各类培训中取得的优秀成绩,以及为做好本次培训所采取的创新举措。法学院教师黄娟和广东省江门市陈白沙中学教师马本林分别代表授课教师和参训学员发言。

     紧缺领域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的学员们将在我校接受为期10天的高层次、专业化的专项培训,旨在进一步开拓学员视野、加深专业理解、提升法治教育教学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