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教育部名校长领航工程在凉山州普格县教育帮扶持续发力

    发布者:翟炎杰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344

    我校作为教育部名校长领航工程项目基地之一,自201991日开始,负责担负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县的教育帮扶工作。为了持续深入的推进我校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教育帮扶成效,202115日至7日,继续教育学院和教育学部主要负责人等前往凉山州普格县进行帮扶调研。

    16日下午在普格县教体局会议室与江苏、山东、广西、黑龙江、甘肃等名校长工作室帮扶团队进行了座谈调研。期间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津、教育学部部长宋晔共同为第三批领航支教校长颁发了荣誉证书。此外,还向普格县教体科局进行了捐赠活动。普格县教体局领导高度赞扬了5个名校长工作室团队成员一年半对普格教育的巨大贡献以及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付出的巨大努力。

    李津表示,能与普格县进行教育对口帮扶,是河南师范大学、是名校长工作室的义不容辞的责任,经过一年半的帮扶,河南师范大学与普格教育系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留下了宝贵的经验。帮扶工作虽然接近尾声,但河南师大与普格教育的情谊才刚开始,希望各个名校长工作室继续加大与普格教育支持交流,继续深化帮扶成果,扩大合作,增进感情,推动校地双方实现更大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