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与花相伴 绽放芳华”庆三八插花活动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416

      

        3月8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学院工会组织以“与花相伴  绽放芳华”为主题的插花艺术活动,全体女教职工共度美好春日时光。

    学院邀请专业插花老师进行现场指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如何将花卉错落有致的插满花泥等方面耐心指导。女教职工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多彩的花卉配以枝叶点缀,精工裁剪,别具心裁组合到一起,形成了一幅幅独特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娇艳的花朵辉映着老师们灿烂的芳容,扑鼻的花香衬托出她们优雅的气质。女职工们的活动热情也吸引了男职工的参与。插花作品完成后,大家手捧鲜花,留下自己的美丽瞬间。

    本次活动旨在借花香亲近自然芬芳,睹花颜忘却繁忙琐碎,学花艺陶冶心境情操,每一个花蕊都传递芬芳,每一片花瓣都饱含祝福,用缤纷多彩的鲜花来装饰自己的工作生活环境,女教职工们将精致、新意融入了每一个细节中,就如工作中的她们孜孜不倦,勇于创新,追求品质,也大大提高了女教职工的校园幸福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