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干部赴裴寨社区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332

    在全国上下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410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赴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辉县市裴寨社区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听党话,跟党走。“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裴春亮把一个昔日省级贫困村打造成全国文明村,全体党员干部近距离感受了他“不忘初心跟党走,乡亲不富誓不休”的家国情怀。全体党员干部现场学习裴春亮先进事迹,参观了裴寨党建展览馆、跨境电商展品馆、裴寨水库、裴寨老村等,观看了纪录片《最美村官裴春亮》,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昔日裴寨”“感恩奉献”“共建家园”“夯实根基”及“展望未来”五大部分内容的介绍,了解到裴寨由落后的贫困村到幸福的富裕村的奋斗历程,切实体会了“听党话、跟党走、同创业、共致富”的裴寨精神,尤其被裴春亮“乡亲不富誓不休”“用感恩的心完善一切”的奋斗精神而感动。

    在裴寨初心广场,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手,在党总支书记张喜平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留下坚定的身影,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在“红色宝泉”,全体党员干部踏上“陈赓秘密小道”,参观了水力发电站——窝头大坝,深刻领会了辉县人民不畏天险,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深入学习裴春亮身上担当、奉献、奋斗的精神品质,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当先锋、作表率,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为党史学习教育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