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夏邑县小学骨干校长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394

     413日上午,我校承办的2021年夏邑县小学骨干校长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夏邑县教育体育局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学部培训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翟炎杰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平代表学校对来自夏邑县的100名小学骨干校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本次培训的前期准备工作等情况。他强调,学校将充分发挥教师教育和专业人才培训基地职能,围绕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新需求,以问题为中心,以案例为载体,通过专家引领、名师示范、专题研讨、案例剖析、观摩考察、交流反思等多种方式和手段展开培训,进一步提升学员们办学理念、管理水平治校能力。他希望参训学员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加强交流,分享经验,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夏邑县教体局副局长董敏对我校科学制定的培训方案和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员能够珍惜和重视本次培训的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将培训成果带回到各自工作中,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邢一贝和司艳丽分别代表授课教师和参训学员发言,表示要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