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280

    按照校工会工作安排,学院分工会于2021年4月12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换届大会,大会由学院分工会副主席王小梅同志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帷幕。学院分工会宣传委员刁桂梅同志和文体委员王钰亮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分工会主席翟炎杰同志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分工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王小梅同志宣布新一届工会候选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情况,表决通过了计票人、监票人人选,全体会员按照差额选举要求,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学院总支书记张喜平同志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分工会委员的工作,同时也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牢记工会宗旨,切实履行好工会职能,提高服务职工能力,加强新时代工运理论学习研究,努力建设创新型、学习型、服务型基层工会组织。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分工会主席和副主席,并进行了委员工作分工。

    此次分工会换届选举,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坚持公开、公正、民主的原则,充分反映了职工的真实意愿,对于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推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