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师专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自龙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575

        4月14日上午,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自龙一行4人到我院考察交流,交流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平,培训科、综合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平主持。

    张喜平代表学院对张自龙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培训科科长李永青详细介绍了学院非学历继续教育的组成部分、“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组织实施过程等内容。

    张自龙从学院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培训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焦作师专继续教育学院的情况。张自龙在座谈会中说,我院近年来承担的“国培计划”“省培计划”取得优异成绩和丰富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他希望能够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继续教育管理办法、培训管理体制、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