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科级干部培训交流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225

     为学院科级干部从党的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激发干事动力,4月2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科级干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党史 读原著 悟真理”科级干部交流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平主持。

    大家观看了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涂博教授为我校录制的新冠肺炎疫苗科普知识讲座,全面了解新冠疫苗科普知识和接种政策。张喜平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更要带动家人及身边朋友齐心协力共筑免疫长城。

    张喜平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第十四篇《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张喜平说,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也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它对中国历史发展进程产生着巨大和深远的影响,我们要从中汲取丰富滋养,鼓足精神,厚植发展基础,为今后工作提供不竭动力。

    张喜平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内容;教务科科长刁桂梅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内容;科级组织员宋明明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容。

    随后,各科室科长围绕工作职责和岗位设置,就培训、教务、招生、党建、行政工作等方面,介绍了个人工作中的心得及感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并对今后工作计划作了具体的汇报。

    张喜平对大家的汇报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大家的工作有思路、有想法、有创新,充分展现我院良好的管理服务水平。他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信念坚定,不断提高政治信仰,坚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做智慧型干部,找准位置和平衡点;三是要善于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四是要守好底线,远离高压线。

    院长李津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结合每位科长所谈内容谈了个人感想。她强调,工作中大家一是坚持精细精准精确,切实把高质量工作举措落到实处;二是要保持奋勇向前的战斗姿态,敢抓敢管、担当作为;三是要勇于展示自己,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要做有心人,要在各类活动中、沟通交流学习中提升自己,明确工作目标,多思考、多积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