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468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继续教育工作的专业化水平,增进学校与省内高校的交流合作,429日,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赴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考察交流。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副校长王孝俊,河南省教育干部培训中心王丽君,河南省教师教育培训中心主任王春莲和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孝俊代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我院院长李津简单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管理机制、运行模式和发展概况进行介绍。王丽君和王春莲结合教育干部培训和教师教育培训工作作了经验分享。

    双方还就国培计划”“省培计划等教师教育培训的管理体制、方案设计、专家团队、组织实施、后勤保障、经费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此次考察加强了两校的联系与交流,对互学互鉴,共同促进有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