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祝军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654

    510日上午,信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祝军一行5人到我院考察交流,交流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平、院长李津、副院长李醒东,教务科、学生科、培训科、综合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平主持。

    李津代表学院对祝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模式、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及非学历继续教育等基本情况

    祝军从办学规模、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情况。祝军对我校成人高等教育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能够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信息化、教学管理、授予学士学位实施细则及培训项目实施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