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观看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发布者:刘夏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346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学院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5月1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全面小康题材重点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

    影片讲述青年扶贫干部芦靖生与兰考干部带领群众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在脱贫攻坚道路上不懈奋斗,使兰考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奔小康社会生活的美好愿景。影片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兰考干部忠诚、奉献、担当的精神,呈现了中国脱贫攻坚一线人物形象,为大家描绘了一幅新时代中国农村的美丽画卷。

    观看过程中,大家被兰考每一位干部以“涓滴之力”汇聚“千顷澄碧”的实干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要将影片中感受到的那种催人奋进的力量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之中,为推动学院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积极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