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尚字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299

        5月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尚字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平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总体情况,院长李津汇报了学院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风险点及措施。副院长李醒东、翟炎杰分别作了补充汇报。

        张尚字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调,凝聚力强,学院工作有想法、有思路。他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抓好党的建设,切实履行好党总支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把主体责任抓实、抓细、抓好。二是切实加强风险点防控,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做到警钟长鸣,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更要加强对培训经费和招生考试等环节的监督管理,不断推进继续教育的稳步发展。三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加强与校内优秀平台的对接,实现培训领域和层次的全方位拓展,为学校“十四五”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