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法学院、环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258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5月18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共党史系主任姚广利为法学院、环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作专题宣讲报告。三个学院主要负责人、师生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报告。报告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壬主持。

    姚广利以“中国共产党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为题,从关于建设战略的规划、关于建设速度的思考、关于建设动力的分析、关于建设体制的构想、探索成果的接续发展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共产党人带领亿万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历程。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叙述生动,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加深了师生们对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共产党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探索的认识。

    张壬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庆祝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同志们要切实提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