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哈密市思政(德育)主任岗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529

        5月21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新疆哈密市思政(德育)主任岗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平原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哈密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胡全军,河南省教师校长研修院副院长刘葳葳出席会议,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刘葳葳主持。

       马治军代表学校对来自新疆哈密市的思政(德育)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新乡发展历史和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本次培训的前期准备工作等情况。他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学校将围绕哈密市思政教师队伍建设发展新需求,从育人理念、课程改革和科学研究出发,进一步提升学员们的教育教学理念和工作水平。他希望参训学员要深刻认识加强中小学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珍惜培训机会,积极投入到培训的各个环节中,自觉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勇于思考,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胡全军对我校科学制定的培训方案和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员遵守培训纪律,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将培训成果带回到各自工作中,更好的为哈密市思政教师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为期7天,培训将以线上线下同步展开,43名学员在我校集中培训,100余名学员在线同步学习。培训将通过专家引领、名师示范、专题研讨、观摩考察、交流反思等多种方式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