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330

    5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平主持。

    学生科科长王小梅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两篇内容。

    张喜平传达了学校5月19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学校调研指导工作时,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肯定及下一阶段学习教育要求;传达了学校5月19日学校2021年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赵国祥书记对学校统战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电影《袁隆平》,深切悼念“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先生。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并被袁隆平院士执着科学研究不畏艰辛、自强不息、勇攀科学高峰的精神所感染,尤其是片尾袁隆平院士说“为了梦想,永不停息”更是激发大家为师生、为学校、为梦想不懈奋斗的动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