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名师网络工作室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644

    为总结2020年河南师范大学省级骨干培育项目名师网络工作室工作,进一步完善和提高名师网络工作室建设,531日,名师网络工作室总结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

    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专家组成员、参与项目的省级名师、省级骨干教师、新入职教师和班主任代表,名师网络工作室平台负责人员,继续教育学院项目统管人员参加了总结会,会议由副院长翟炎杰主持。

    院长李津对学校承担的2020年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名师网络工作室运行情况进行介绍,总结了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以及采取的应对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各代表分别就名师网络工作室的使用和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并提出意见与建议。专家组武军会和王启明对各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把意见与建议总结梳理,作为下一年度项目规划与实施的改进依据。

    最后,与会代表还就教育部、财政部最新下发的“国培”五年规划中自主选学项目交流探讨、建言献策,作为学校研制申报该项目的重要参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