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 教育部 财政部“国培计划(2021)”中西部项目政策解读及申报书研制指导会议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530

    6月11日上午,我校于生命科学学院报告厅召开教育部财政部“国培计划(2021)”中西部项目政策解读及申报书研制指导会议。会议邀请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专家工作组成员,商丘师范学院王启明教授做中西部项目政策解读及申报书研制的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平、院长李津出席会议,15个学院的主管院领导、学科专家参会会议由李津主持。

    王启明以《河南省“国培计划(2021)”中西部项目申报指南解读》为主题,从近10年国培政策的变化入手,对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遴选2021年“国培计划”项目承担单位的通告》中的项目依据、项目设置、申报要求进行深度解读,详细讲解了2021年国培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针对不同项目的申报书撰写工作,王启明教授提出了详实可行的建议,各位学科专家均表示受益匪浅。

    李津强调了此次国培计划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并提醒各位专家要严格按照要求,科学设计,规范填写,务必保证申报书填写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