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政治生日”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26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牢记政治身份6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以“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为主题的“五个一”教育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平主持。

    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主要“五个一”的方式展开: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赠送一张“党员政治生日”学习笔记、进行一次集中学习、进行一次谈心谈话、分享一段政治生日感言。在张喜平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思想洗礼,并为党员分发政治生日纪念卡片和学习笔记。

    组织员宋明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畅谈“政治生日”感言,汇报入党以来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同时感谢组织的关爱,表示牢记入党誓词,在自己的工作岗位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

    张喜平希望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铭刻初心、牢记誓言,按照党中央要求和党员标准,明确下一步目标与行动路径,为学院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和学校建设成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