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暑假工作部署和函授面授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者:刘夏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432

    712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暑假工作部署和函授面授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津主持。

    李津首先对我院在上半年取得的重点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她指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坚持内涵建设,规范管理,按照“常规动作扎实做,亮点工作创新做”,狠抓落实,各项工作扎实有力向前推进;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上半年也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学校获批陕西省“国培计划”及省级教师培训项目省外承办机构培训资质,为我校在省外教师培训工作上拓展了新领域,争取了新的发展机遇,同时“国培计划”在今年项目的申报数量和申报书的研制质量方面较往年也有了较大提升,为确保后续“国培计划”的获批奠定了坚实基础,充分彰显了我院服务基础教育的决心和能力。其次,对暑假工作进行了部署,暑期对于继续教育学院而言,是推进各项专项工作和重点工作的黄金期,全体职工要统筹安排好工作和休息,抢抓机遇不松劲、事业发展不停滞,为下半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奠定坚实的基础,并对安全工作做了特别部署,在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和值班工作的同时,要注意疫情防控、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交通安全等。最后,对今年函授面授工作进行了布置,坚持严要求,实现高质量,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

    李津强调,全体职工要“战”高温、“斗”酷暑、迎“烤”验,履职尽责,用行动彰显责任和担当,用情、用心、用力,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做好继续教育各项服务工作,奋力开创继续教育工作新篇章。

    (继续教育学院   王小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