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电气职业学院2021年暑期青年教师培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刘夏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595

    719日下午,由我校承办的许昌电气职业学院2021年暑期青年教师培训班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院长杨德岭,副院长商淑敏、冯朝印,人事处处长张杰伟,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津主持。

    马治军代表学校对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青年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对于发展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学校为本次培训在师资配备、课程设置、管理服务等方面做的各项工作,希望参训学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教育使命,认真研修,以实现教育理念更新、教学理论和教学技能提升的目的

    杨德岭对我校科学制定的培训方案和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基本情况和青年教师培训班的实施背景,希望学员遵守培训纪律,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将培训成果带回到各自工作中,更好的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国家高校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周芳老师代表授课教师作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为期10天,通过专题引领、名师示范、微格教学和技能考核等多种培训方式,实现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理念的全面提升。

    (继续教育学院 丁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