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刘夏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569

    716日,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党员同志的思想政治觉悟,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二支部7位党员同志参加。

    党支部高度重视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召开支委会研究制定了会议方案,按照上级党组织总体部署及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支部委员与支部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着力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丁一首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内容和要求进行传达,接着,全体党员依次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主题发言,大家相互谈心谈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结合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对于查摆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认真梳理,建立台账,认真研究,逐条解决,在扎实整改中促进工作提升,提高党性修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