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行动!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刘夏发布时间:2021-08-02浏览次数:347

    82日上午,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平主持。

    会上,张喜平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会议内容逐项进行了详细传达,并就高度重视、建立机制,迅速行动、摸排信息,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严格履行外出请假手续、严格控制人员集聚活动和严格教职工及其家属疫情管理等方面,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会议强调,当前面我省正临着大战大考,防汛救灾仍在进行,灾后重建任务繁重,防汛防疫形势严峻。学院将坚决贯彻上级部署,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将防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时刻以“战时”状态,坚决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在防汛防控中凝聚事业发展力量,共克时艰,稳步有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