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表谢意,情深共克难——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给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者:刘夏发布时间:2021-08-19浏览次数:395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给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教育学部在严重洪涝灾害的恶劣环境下,对来自新疆十三师的参训教师的关心与帮助,对我校长期以来对十三师教师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信中说,暴雨无情,豫哈有爱。千年不遇的特大洪灾,迫使原定于718日举行的新疆十三师教师培训班紧急取消,已在列车上的70余位参训教师被迫折返。提前到达的两位教师受困滞留。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教育学部高度重视,紧急采取相关措施,一方面与每位参训教师取得联系,确保安全返程;一方面与十三师教育局联系,就后续工作协调沟通。对已到校的两位参训教师,及时解决食宿问题,多次冒雨前去慰问,提供生活物资,重视心理疏导,竭尽全力提供帮助。

    2017年承担新疆十三师的教师校长培训工作开始,学校的社会服务职责与使命就与千里之外的那片热土紧紧的联系在一起。到2021年,学校已连续5年承担十三师的校长书记、骨干教师、责任督学、政治干部、后勤管理人员和信息技术人员培训。尽管一场暴雨打乱了既定安排,但随着学校灾难重建工作的顺利进行,原培训班有望在10月份重新启动。学校会用专业的培训、周到的服务迎接十三师教师的到来。

    (继续教育学院  李永青)

    附:感谢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