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夏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363


    96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李津主持。

    会上,李津对各科室上半年和暑期工作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并重点分析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院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了各科室新学期工作:一是扎实做好招生宣传,二是加快推进学位外语考试工作进度,三是持续做好培训项目组织实施,四是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逐步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以质量提升内涵,以服务构建品牌。她表示,疫情灾情的影响对我院各项业务造成了一定冲击,全院要继续坚持防疫和发展两手抓,在防疫思想不松懈的同时放开干事创业的手脚,助推学院整体发展。

    最后,张喜平向全院员工表示新学期问候,感谢大家暑假期间做出的大量工作和努力,肯定了学院上学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特别是在暑期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的关键时期,大家团结一致,坚定信念、共克时艰,全力打赢疫情汛情两场硬仗贡献了继教人的一份力量。他强调,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学院将进一步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学院发展的务实行动。他要求,学院全体职工从事业发展角度出发,齐心合力促发展,砥砺奋进中再启新篇。


                                                 (继续教育学院 王小梅 丁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