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核与交送毕业论文通知

    发布者:刘夏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2349

    一、实践课考核

    1.小学教育(本科)教育实习材料

     ①实习总结表

     ②班主任工作计划

    2.小学教育(专科)教育实习材料

     ①实习总结表

     ②一个课时教案及分析

     ③班主任工作计划

     ④课外活动设计方案及总结

     ⑤小学教育专业方向调查报告 

    3.计算机实践考核

    获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含一级B)及以上证书者,或获得全国NIT《计算机操作基础(WINDOSW95)》模块及其他任一模块者(共两个模块),可免考非计算机类专业的本、专科()中的《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

    1)符合免考条件的学生:受疫情影响,考生申请免考,提交证书原件的扫描件至规定的邮箱768252082@qq.com

    2)不符合免考条件的学生:受疫情影响,考核时间待定,具体考核方式、时间在群里另行通知。

    特别提示:课程代码(0019)的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践),为小学教育专科课程,小学教育本科考生不用考核该门课程。 

    二、毕业论文

    论文格式参照附件文件“成人高等学历教育毕业论文封面及要求(文)”,提示:自考专业本科段考生提交,专科段考生不用提交论文。

    三、送交时间

    以上规定材料于20211012日前按要求送交,逾期不再受理。

    四、送交方式

    此次材料将通过邮寄方式提交,请在规定时间把材料邮寄至:

    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  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田家炳楼811室,邮编453007,电话0373-3326163,收件人:李老师。

    五、缴费

    考生通过河南师范大学财务微信公号缴费,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其他

    请考生搜索QQ群号“686937374加入“2021年下半年实践课考核”,有新的消息会及时通知大家。附件文件包,请在群文件中下载。

    咨询电话:0373-3326474


    附件:实习总结表、实习材料格式模版、计算机免考申请及论文格式要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