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贺中秋•迎国庆”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刘夏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577

    金秋九月,正值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学院于914日下午举行了“贺中秋迎国庆”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工会主席翟炎杰就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校内的群体性体育活动无法举办,老师们的体育锻炼减少了很多,同事之间也因忙于工作而缺少交流,希望通过健步走活动能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促进交流,同时能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活动期间,秋高气爽,阳光明媚,老师们精神抖擞,迈着有力的步伐从起点出发,沿着指定路线,开始了下午的健步走活动。健步途中,大家意气风发,甩臂迈步,和乐融融,一边沐浴秋风欣赏着金秋美景,一边享受健步走带来的轻松活力,有的老师像运动员一样迈开步伐疾步快走;有的边交流边走,三五成群的一同分享美景、畅聊趣闻,忙碌的身心不仅得到了放松,而且还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最终在教职工的一路欢声笑语中抵达终点。

    学院工会十分重视教职工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组织并鼓励教职工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并将各项关爱教职工的举措落到实处。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一次体育活动,更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健步走活动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教职工‘走’出了健康,‘走’出了风采,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教职工也纷纷表示要培养锻炼良好习惯,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