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

    发布者:刘夏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829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为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接续奋斗前行,增强信心,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做好学院第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93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带领职工一起重温抗美援朝战争中的红色记忆,感受家国情怀。

    观影中,教职工无不为志愿军战士不畏艰难、敢于牺牲、勇夺胜利的坚强意志和拼搏精神所感动和鼓舞。一致认为,在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面临新压力和新挑战,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端恶劣条件下以钢铁意志和顽强斗志击退敌军的精神,非常值得深思和学习。

    观影结束后,干部职工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和平来之不易,唯有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感恩奋进,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确保各项工作迅速落地达效。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学院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和报国之志得到了进一步增强,职工的爱岗敬业和建功立业热情得到了进一步激发,从红色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克难攻坚,砥砺实干,扎实做好学院发展各项重点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