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辞旧岁 迎新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刘夏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565

    为响应校工会号召,促进我院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倡导低碳绿色出行理念,院工会定于12月7日下午开展“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工会主席翟炎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部署,并指出冬季天气干燥,各种疾病频发,希望老师们在工作之余,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身体素质。

    活动期间,阳光明媚,老师们步履轻快,沿着规划路线进行活动,不仅欣赏到了平时没有关注到的校园美景,还通过这样的活动方式增加了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老师们表示,希望工会能多组织这样有益身心的活动。

    学院工会一直十分重视教职工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鼓励教职工参与各种文体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举办了一次简单的体育活动,也是一次教职工团队建设的活动,让教职工走出工作的繁冗,走进自然的美好,让老师们对生命、生活又有了新的感悟与认知。

    老师们也都认为应多多进行体育锻炼,以更好的姿态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