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夏发布时间:2021-12-26浏览次数:537

    1224日,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九州宾馆迎宾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海明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及相关学院(部)主管继续教育工作领导,来自省内各教学点、学习服务平台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平主持。

    郭海明充分肯定了我校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在教育教学管理及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高质量发展是新阶段继续教育发展的主基调,也是学校继续教育发展的内在需求。举办本次会议,既是总结,也是动员,对深入推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深刻学习和领会国家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总体思路与方案举措,把新部署新要求贯彻落实好,不断提升教育治理能力和现代化水平,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研究,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津就当前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梳理,对下一步更加规范开展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醒东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政策进行全面解读,重点对学校实施负面清单管理做相关说明。参会人员围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与任务,为全面迎接2023年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做好充足准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