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会议

    发布者:刘夏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419


    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喜平主持。

    张喜平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刁桂梅、丁一两位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履行党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和存在不足及改进措施四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汇报。随后,参会党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及党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制度建设、作用发挥、群众满意五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评议考核。

    张喜平做总结点评。他强调,开展党支部述职评议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发展,压紧压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政治责任的重要抓手。他充分肯定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今后要从“两个融合,一个底线”上下功夫。一要在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深度融合上下功夫,创新理论学习方法,抓实理论学习成效,有效的运用到实践工作中;二是要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引领和指导作用;三是要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守廉洁底线,用良好的工作作风带动提升工作效能上下功夫。


    (继续教育学院  李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