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

    发布者:刘夏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531

    为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职工们感受到继续教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平、院长李津的带领下,1月11日,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分别到学院退休教职工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全体教职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老职工家中,张喜平、李津等学院领导关切询问老职工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一年来学院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感谢他们为学院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老职工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老职工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近年来,学院继续教育工作取得了快速发展,他们对学院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发展,并祝学院在新的一年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