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报送课程入选2022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全国公需科目共享课件选题目录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220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2022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全国公需科目共享课件选题目录,我校马恒教授讲授的《科学精神和科学素养》作为河南省唯一选题入围2022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全国公需科目共享课件选题目录。

    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公需科目共享课件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指导协调小组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更好推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根据《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人社部令第25)等有关文件要求,在全国范围内定期征集公需科目选题,组织遴选开发课件。入围选题审核后,将于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共享,作为各地各部门继续教育学习的公需科目。

    加强继续教育,是加快人才自主培养、改善人才知识结构、提高人才专业水平、增强人才创新能力的重要手段。我校作为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下一步将继续履行基地职能,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提供更多内容和资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