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 示范岗授牌仪式

    发布者:刘夏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270

    为进一步激励教职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5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示范岗授牌仪式,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平主持。

    仪式上,张喜平简要介绍了党员服务岗设立的背景、内容及意义,并为大家分别授予“党员先锋岗”和“服务先锋岗”岗牌。

    张喜平指出,“党员先锋岗”和“服务先锋岗”的设立是要大家在工作中主动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是要用春风般温暖的态度,用春雨般润物细无声的耐心为师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是要提升工作新动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新的突破,进一步助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

    院长李津表示,此次授牌仪式是我院教职工激发工作动能的良好契机,希望大家能够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师大建校100年献礼,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谱写新时代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