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学历继续教育面授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夏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5581

    各相关学院(部)、校外教学点:

    为顺应学历继续教育发展形势,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质量,现将2022年度面授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授形式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各单位要根据学历继续教育特点和学生实际,遵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有条件地开展线下面授教学。

    开展线下面授教学确有困难的,可充分发挥网络教学的优势,通过网络直播媒体如钉钉、学习通、腾讯会议等,进行课堂直播和实时在线辅导。

    二、面授年级和课程

    面授年级为高起本层次2018级、2019级、2020级、2021级、2022级;专升本和高起专层次的2021级和2022级。

    面授课程为各年级对应人才培养方案中应在2022年度开设的专业基础课与专业课。

    三、面授时间

    各单位可将面授活动安排在20226月—9月间,利用节假日或周末等业余时间。每个专业的面授时间不少于20天(120个学时)。

    四、考试安排

    高起本层次2018级、2019级、2020级各专业,需根据实际情况组织面授课程的考试。2021级、2022级所有课程,拟采取线上考试形式。

    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五、材料报送

    (一)面授前

    各单位请在2022614日前将《面授计划安排表(附件1)》《工作人员登记表(附件2)》《任课教师基本情况(附件3)》电子版发至教务科邮箱2066873022@qq.com,纸质版由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报送教务科。

    (二)面授后

    面授教学结束后,请各单位在2022930日前将整理好的《任课教师考勤表(附件4)》《学生评教调查表(附件5)》,以及面授教学照片、截图、录像等实施材料,电子版发至教务科邮箱2066873022@qq.com,纸质版由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报送教务科。

    六、工作要求

    (一)严格执行教学计划

    各单位在上报面授教学计划后,不得随意变更。确需调整的,须经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同意后方可变更,同时提交变更后的面授计划。

    (二)严密组织好教学活动

    各单位按照既定的面授教学计划组织实施教学。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将依照面授教学计划,开展教学检查和督导。

    (三)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各单位在组织面授教学的过程中,制定灾害预防预案及相应措施,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切实维护学生和教职工的身体健康。


    附件:

    附件1:面授计划安排表.xls

    附件2:工作人员登记表.doc

    附件3:任课教师基本情况表.doc

    附件4:任课教师考勤表.doc

    附件5:学生评教调查表.doc


    河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6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