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新任教师岗前培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242

    628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新任教师岗前培训班在我校物理北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局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翟炎杰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平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培训的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的基本情况,强调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对于发展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学校为本次培训在师资配备、课程设置、管理服务等方面做的各项工作,希望参训学员能够积极配合学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采取的各项措施,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尽快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对我校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制定的培训方案和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茝教授、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孙瑜晨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发言,表示要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为期6天,通过探究式、参与式、体验式相结合的混合型培训方式进行,旨在帮助新入职教师树立正确的专业理念,培养良好的师德修养、学术规范与心理素质,掌握基本的教育教学技能,做好有效的职业规划,提高教书育人能力和从教适应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