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砥砺奋进迎七一 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活动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9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围绕“砥砺奋进迎七一 争先出彩二十大”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开展“砥砺奋进迎七一 争先出彩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主要以“五个一”的方式展开:即讲好一堂专题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进行一次集中学习、进行一次谈心谈话、分享一段讲奉献、树新风感言。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平以《立足岗位讲奉献 勇于担当比作为》为题,从新时代对党员的新要求、我是党员从我做起、立足岗位讲奉献、党员如何讲奉献有作为、不忘初心永葆党员的奉献精神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在张喜平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思想洗礼,并为党员分发学习笔记。

    组织员宋明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谈入党初心、讲奉献感言,汇报入党以来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同时感谢组织的关爱,表示牢记入党誓词,在自己的工作岗位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员义务,创先争优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张喜平希望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铭刻初心、牢记誓言,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重点、创特色、见实效,立足岗位勤勉作为,脚踏实地砥砺前进,学校冲刺“双一流”和全面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