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花语寄祝福”教师节中秋节活动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218

        9月9下午,为庆祝教师节和中秋节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节日祝福。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职业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院长李津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教师誓词,大家紧握右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仪态端庄,精神饱满。重温誓词让全体教师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师德修养,激发了工作热情。

    党总支书记张喜平代表学院向为学院辛勤付出的每一位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宗敏在学校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李津和张喜平为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鲜花和写有祝福的卡片。芬芳的鲜花,诚挚的祝福,让会场充满欢声笑语和节日气息,老师们纷纷互赠节日祝福,分享自己节日的“幸福”感言。

    “双节”同过的美好日子,学院为教职工准备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心理健康调查问卷,期望能够深入了解每一位教职工的工作、学习生活需求,真正做到想职工所想,做职工所愿,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激发工作动能。

    最后,李津希望大家把学院事业发展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有心系教育无悔付出的情怀担当,以过硬的工作能力、清晰的工作思路、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无穷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