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继续教育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78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红旗渠开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旗渠纪念馆内,大家聆听了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谆谆教导,重温林州人民逢山开路、遇沟架桥、劈山开渠,在太行山悬崖峭壁上历时十年修筑红旗渠的壮观场景,感受到了当年修渠干部和群众不屈不挠的革命斗志和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

    在青年洞旁,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的见证下,传承红色基因,秉承奋斗精神,坚定信仰初心,汲取奋进力量。

    全体党员、干部沿着红旗渠干渠甬道走“红飘带”,观摩了红旗渠创业洞、团结洞、两半山、鹰嘴山、青年洞等伟大工程。

    返回途中,大家纷纷发表个人学习感悟,表示此次党日活动锤炼了党性,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提升了本领,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传承和弘扬红旗渠精神力量,充分结合此次主题教育学习目标,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