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依托中原名师工作室培育省名师项目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77

    10月23日上午,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度依托中原名师工作室培育省名师项目在我校物理北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治军及培训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津主持。

    马治军代表学校对来自全省的266位省名师培育对象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本次培训的前期准备工作等情况。他表示,本次项目依托中原名师工作室建立“师带徒”形式的跨区域教师发展共同体,创新了名师培育模式,是河南省教育厅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豫派名师队伍重要举措。他希望,学员要教育学习奋斗者专业学习的“朋辈者”和教学创新的“排头兵”为推动全省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发展发挥中原名师、名师培育对象的担当与作为。

    我校物理学院侯新杰教授和河南省实验中学汪滨老师分别代表授课教师和参训学员发言,表示要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为期5天,继续教育学院联动文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物理学院,采取“集中通识研修+学科联盟理论研修+中原名师工作室跟岗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分阶段层层推进,助力省名师培育对象深度研修、协同成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