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23

    为表达对退休教师的感谢与敬意,1月20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为退休教师武老师举行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翟炎杰主持。

    沧桑岁月流年换,不负韶华晚霞红。仪式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了武老师在学院工作和生活的年华岁月短片。

    党总支书记张喜平致感谢词,对武老师为学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他开启幸福退休生活送上美好的祝福。武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深情回顾了在师大的岁月故事和学院工作的珍贵回忆,感谢学院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重视,抒发了对学院的满腔热爱和美好祝福。

    院长李津武老师潜心躬耕、润物育人表达由衷敬意。她表示,荣休仪式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一种传承,一是希望武老师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院的建设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在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给予大力更多指导;二是期望全体职工能继承和发扬前辈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在新的一年提振龙马精神,跑好“接力赛”,拼出“加速度”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勇于担当作为,为学院谱写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荣休仪式上气氛热烈而温馨。教师代表为荣退教师献上鲜花,以表达诚挚的感谢,并为他们送去美好祝愿。随后,在座老师们和荣休老师一起畅所欲言、回忆过往、祝福未来。

    此次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既表达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关怀,肯定了退休老教师对教育事业的贡献,又激励教职工继承前辈的光荣传统,秉承初心、薪火相传,推动继续教育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