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4年迎新年趣味工会活动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21

    为迎接即将到来新春佳节,增进教职工友谊,增强团队凝聚力,1月20日下午,学院工会在学院三楼举办2024迎新年教职工趣味活动,趣味运动会设置了眼疾手快等多个趣味项目。

    院领导亲临现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热情高涨,现场氛围精彩纷呈。在眼疾手快活动中,参赛教职工将手放桌子上,聚精会神,手握筷子,紧盯弹珠,一声令下,有的稳扎稳打,有的眼疾手快,活动现场时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和欢呼声。在蒙眼喂食活动过程中,投喂环节妙趣横生,有把食物喂到队友肚子上,也有把食物喂到对方阵地的,最终,他们依靠认真辨识自己队友的正确指挥,把食物成功投喂给搭档,让全体员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此次趣味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亲近交流的平台,在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的同时,也展现出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促进学院教职工身心健康,以更加阳光、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锻炼身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