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69

    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效开展,2月27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津主持。

    李津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紧跟学校发展思路,紧盯发展目标,加强对全校继续教育工作的统筹谋划和管理,实现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津指出本学期学院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是抓党建、强品牌、稳存量、冲增量,要持续重视学历继续教育内涵建设,要大力拓展非学历教育规模,持续擦亮师大培训品牌。

    党总支书记张喜平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对全体教职工强调四点:一是要围绕中心齐心协力;二是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三是要强化自身学习主动性;四是要守住底线保障发展。

    副院长李醒东对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精细化管理提出了设想和要求。副院长翟炎杰要求以品牌项目提升为切入口,持续深挖拓展非学历业务培训空白板块,并对近期几项工作展开讨论。

    最后,李津希望在新学期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以更加昂扬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开创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