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习先进典型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1

    3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先进典型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平主持。

    张喜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面对建设教育强国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继续教育工作者也要主动作为、勇于作为,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为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大家观看了《永远的雷锋》纪录片,纪录片全景式展现了雷锋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集中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为了人民事业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观影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心得。

    院长李津提议从立足岗位作奉献、紧跟时代不懈怠、用情服务暖人心等多个方面开拓工作新路径,探索新方法,提升新动能,希望全体党员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将实际工作转化为兴趣爱好以极大热情投入为师生服务的工作中,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