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乡村教师学历提升工程调研组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更好落实2024年河南省乡村教师学历提升工程,由河南教师网络学院服务中心主任肖立志带队的调研组一行4人,于3月18日上午到我院就有关情况进行调研。

       院长李津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基本情况,期待调研组在调研的同时给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予以指导。

       肖立志主任介绍了河南省乡村教师学历提升工程的实施背景、培养模式、教学方式以及学分银行的基本情况,解读了《河南省乡村教师学历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试行)》。

       调研组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将要遇到的专业设置、指标分配、收费办法、教学安排、学分转换、管理方式、可能存在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和说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