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319午,新乡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国伟一行到我院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院长李津首先对兄弟院校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综合改革推进情况以及近年办学成效,并从教学评估工作总体思路、组织领导、任务分解、组织实施、迎评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她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加强沟通互学互鉴,共同推动继续教育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教学评估指标体系、评估流程、迎评工作重点、评估专家考察重点及关注焦点、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整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与交流。

    刘国伟对我校给予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内容丰富充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特别是师大在本轮次教学评估工作中的组织落实到位、准备工作到位、细节把控到位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为进一步厘清评估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加快推进评估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