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发布者:刘夏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2

    相关学院(部)、校外教学点:

    现将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主题:春光为序启新程 逐梦前行向未来

    时间:2024330日 上午10:00

    地点:主会场——郑州崇德教育发展培训中心校外教学点,线下进行;分会场——校外教学点指定开学典礼地点,线下同步收看直播330日上午9:20,分会场登录测试线上会议环境)。

    直播入口: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预约”,届时收看典礼当天直播。

    二、参会人员 

    1.主会场

    继续教育学院和学院(部)相关领导与工作人员、郑州崇德教育发展培训中心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及2024级新生。

    2.分会场

    其他校外教学点设置分会场。分会场主要由校外教学点主管领导、负责人、班主任及2024级新生。原则上,校外教学点所在辖区内报到的新生,均需参加线下开学典礼。

    3.其他人员

    无法参加主会场、分会场开学典礼的报到新生,请同步收看开学典礼直播。

    三、主要内容

    1.领导致欢迎辞

    2.教师代表发言

    3.学生代表发言

    4.开学第一课新生入学教育及安全教育

    四、其他事项及要求

    1.学院(部)校外教学点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统筹安排开学典礼相关工作,组织本学院(部)校外教学点2024报到新生按时参加开学典礼。

    2.参加开学典礼人员请在上午9:50前入场完毕。会议期间,将手机关机或调整为静音状态,服从安排,遵守纪律。

    3.活动结束后,校外教学点要及时总结,做好宣传。要将组织开学典礼的相关电子材料(现场收看开学典礼直播的实况图片:要求有典礼条幅、会场收看实况和收看学生)20244312:00发送至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科邮箱hsdxsk@163.com

    联系电话0373-3328787

    敬请广大新生关注收看!


    河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3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