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李超奇发布时间:2011-10-15浏览次数:258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恰逢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之际,2011312日上午9时,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凤凰山植树园区开始了忙碌而有充实的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分到了工具与树苗之后,大家马上行动起来。同学们有的挥锨铲土,有的手扶幼苗, 一个个手持铁锹,干劲十足,忙的不亦乐乎。活动中大家不辞辛苦,相互配合,分工明确,热情高涨,干得热火朝天。有的是第一次亲手植树,看着自己种的小树,心里十分激动。随着整整一上午的辛勤劳作,近百棵充满生机和希望小树苗被植入了园区。之后,同学们集体游览了凤凰山景区。在暖暖的春光里,大家欣赏着美丽的山水,感受着春日的生机与大自然的魅力。

“植树造林,利国利民,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次活动不仅给学生党员带来劳动的无限快乐,增加了他们参与义务植树造林活动的热情,树立他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不断加强自我修养能力主动性和积极性;此次活动中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为我院营造一种“弘扬志愿服务、构建和谐校园”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