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我在前”义务劳动

发布者:李超奇发布时间:2011-10-15浏览次数:678

为了进一步加强培养大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201149日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了“党员先锋我在前”义务劳动,党员和预备党员积极准备,共同参与。

爱护校园环境卫生,弘扬热爱劳动精神。9点整,大家拿着抹布、水盆等劳动工具准时来到水泥篮球场前。经过分工,一些同学拿起抹布,认真的擦起了双杆杠、跑步机等体育器材;而另一边,同学们走到花园里,弯下腰捡起小路边、草丛中、树下面的纸屑和塑料袋;大家干的热火朝天,忙的不亦乐乎,虽然风很大,但丝毫没有吹走同学们劳动的热情,看着被自己亲手美化了的体育器材和花园,大家的脸上流露出幸福的微笑。

虽然同学们个个都汗流浃背,但都感觉收获很大。本次活动使同学们亲身体会了劳动本身的快乐,调动了同学们热爱劳动的热情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主动服务意识,树立了党员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的良好形象,营造了和谐校园、文明校园、健康校园的良好氛围。

通过这次实践性的活动,预备党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入党的信念,从而对实现预备党员的转正产生过渡性的积极作用。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返回原图
/